第110章 番外13(2 / 3)

山海猫咖 5552 字 2024-01-07

么多年了,其实猫猫们年纪大了消音也正常。当年山海猫动画出的时候我才上小学,现在大学都快毕业了。

38

不我不接受猫猫们是不会老也不会死的qaq

39

当时官博挂出汤姆杰瑞回猫王国的时候不知道哭死了多少粉啊,哪怕知道它们年纪到了也

40

感觉就跟假的一样,明明记忆里还是上蹿下跳的样子,怎么一下子

41

店长大概也是这样吧,所以条漫不是很快就完结了,然后没两年猫猫们就全部退役了,吓得我一度以为店长心灰意冷要回老家种田去了。

42

毕竟朝夕相处那么多年,感情肯定比我们要深啊。

43

那段时间真的店长连条漫都断更了。

44

赶紧拿出我的初版礼盒压压惊。

45

初版oc楼上

46

s说的莫不是那个前段时间99999卖出去的山海猫初版圣诞礼盒看到消息我都惊呆了。

47

明显是展示用的啊哈哈哈,估计卖家也惊呆了叭。

48

我只是想炫耀一下,没想到真有壕拍这样子吗233333

49

看着柜子里堆积如山的礼盒陷入了深思,这么看四舍五入一下我也是家里有矿的了。

50

哈哈哈哈不存在的,也就只有最开始两年的溢价比较厉害。一个是店长亲自画的,另一个是当时发售量少。那时候我们山海猫还是个小猫咖呢嘻嘻。

51

神他妈小猫咖,被山海猫商业策略虐了一遍又一遍的商学狗看着你哦。

52

那时候啦那时候,谁能想到一个猫咖后来能做得这么大,我记得前些日子主题公园都建起来了

53

怕不是要做第二个迪x尼狗头

54

也可能是第二个三x欧啊,山海猫到现在主打的毛绒绒还是辰辰它们几个没啥新成员,搞不起来迪x尼那种公主大联欢啦。

55

的确是就辰辰几个,可一只猫十几种设定,官方搞平行世界可海星笑哭笑哭

56

所以也有可能是dx或者漫x是不是有生之年我还能期待一下复仇喵联盟或者正义喵联盟摸下巴

57

复仇喵联盟噗,我倒是更想知道今年山海大陆能不能上电影。游戏圈了我们那么多钱,我只是想在大屏幕上看辰初晨修罗场,这个要求过分吗

58

修罗场可以有辰晨辰要不要也了解一下水仙超级好吃

59

辰初晨大三角突然兴奋jg为了游戏里那张光与君同我氪了三个648卡面真的美哭啊,官方不能更懂了qaq。

60

光与君同确实就是因为这张卡被坑进山海猫的大坑里,至今没搞明白这种养猫骗氪的游戏到底哪里好玩,但我就是出不去qaq。

61

因为人物好看秒答

62

因为基情四射

63

蜘蛛网式关系图了解一下官逼同死了解一下你能想到的au我们都有了解一下

64

游戏刚出的时候垃圾骗氪游戏,我就是没游戏玩,也绝不会下载

现在真香,马上要开新章了,再冲个648吧。\

65

哈哈哈哈真香没毛病,毕竟也就山海猫这种版权都是一家,出场主要角色也都是那几个的才能这么玩啊。

66

官方操作是真的骚,自己出平行世界au设定,又把设定放到游戏里开新副本,想要什么元素应有尽有,光是辰辰我记得就有十几个官设来着。

67

重点是每个都特别好磕

68

十几个不止吧,感觉每天的辰辰都不一样e

69

我最吃世界重启设定的大魔王辰,不论毁灭世界多少次都要抓住你的病娇超级美味啊捧大脸

70

为穿行星际的人工智能辰打ca求你们吃我安利傲娇又忠犬好磕到爆炸

71

病娇辰我是拒绝的邓摇jg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奶猫辰呢,青葱岁岁里的学霸小奶猫萌哭了好吗

72

给人工智能辰投一票猫系忠犬萌到炸裂啊,一边嫌弃你一边给你收拾烂摊子,可爱到哭泣。

73

重启特别棒虽然我也不太吃病娇e但是魔王辰和救世主初的设定戳爆我

74

等等难道我霸总辰不配有姓名吗正统商战au,明年电视剧播出上星剧

75

比起霸总辰,我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