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7 章(2 / 3)

概括岚很傻很天真,在婚礼前夕把雄主赶出去睡了。楼主现在在一个偏远的、没有网络的星球,如果有疑问,等楼主回来,他会回复的。

102

楼主说岚有天失宠了,肯定会后悔的,是楼主打算上了吗

103

是的啊。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我是楼主,我肯定也把持不住。

104

楼上的都没有看过地球君上个帖子吧在地球君的帖子里,他不是引无数雄虫尽折腰的雌虫,而是刚出场就让所有雌虫、雄虫把持不住的万虫迷,没有需要他主动勾搭的雄虫,只有他为了好友、不得不保持距离的雄虫。

105

问题是地球君这么离谱的说辞,会有虫相信吗

106

我可以脑补下,正有个可爱的s级雄虫在给我写帖子。

107

这样自欺欺人真的好吗

188

地球君是弃坑了吗这么多问题他都装瞎,假装没看到吗

189

楼上爬楼哇。地球君都说了,帖子里的内容是定时发布的,他现在所在的地方没有网络。

190

好奇。晋江论坛夜谭区现在的帖子都可以定时发布了我怎么不清楚有这个功能。

191

因为贵,普通水论坛的虫不需要定时这个功能,也只有楼主可以定时发布。

192

190楼可以找到自己发的帖子,点开帖子的右上角,有个“时光信件”的按钮,就可以设置发帖时间。每次使用时光信件都需要100星币,可以定时发帖,这通常是酸菜区深夜用来膈应对家因为没有红大衣值班删帖;又或者在自己的专楼里发布打榜任务。不过帖子也可以手动发布,这个功能非常鸡肋,完全是晋江设计出来坑钱的。

193

本来以为地球君只是闲得蛋疼,没想到还有钱得蛋疼。

194

晋江也是,站长每次拍下脑门,就能想出个主意,像小虫崽过家家似的。你们看到最新的公告了吗晋江论坛要出打赏功能了,这可给了酸菜区那边狂热的追星粉集资的通道了。

195

看到了。不过晋江要收50的钱作为手续费,太贵了。酸菜区那边的虫不会用晋江集资的。倒是虾米区,可能会有悬赏求助。

223

地球君还没有回来吗距离地球君最后次发帖都快3个月了。

224

同。想帮地球君牵网线。还有好多坑没填呢,岚之前的婚约是怎么解除的他怎么得到s级雄虫家里的认可,嫁给s级雄虫的地球君说岚会后悔的,岚失宠了吗遭到报应了吗

225 id作者来自地球

回来了。正在爬楼,看大家的回复。

226

嗷嗷嗷嗷嗷普天同庆。地球君竟然真的回来了。

227

地球君真有坑品。

228

敲碗等更,最着急的问题,岚现在怎么样了

229 id作者来自地球

先回复下楼上吧。岚现在过得不错,与他的雄主还是很恩爱。

230

不是个好消息。因为很嫉妒地球君不是说岚会失宠吗

231 id作者来自地球

我也这么认为的,但岚跟我的雌虫兄长情况差不多,他们都是非常有心机的虫了。有次岚雄主出事,岚为了救雄主受了很重的伤你们也可以换位思考下那件事之后,不说岚的雄主原本就脾气非常好了,他就是有再大的脾气,也不会对岚发了。

232

看来幸福还是要自己争取啊。

233

楼主不是想把所有的雌虫都教坏吧

234

楼上的大可不必看地球君的帖子,这样也就不会被教坏了。虽然我也觉得岚的很多做法很绿茶,但岚的有些举动还是有些借鉴意义的。

235

默默排楼上。很多老观念都是雌虫先建功立业,再好找英俊迷人的雄虫。可是根据新的统计结果,家里最受雄主宠爱的雌虫,都是在很年轻的时候就跟着雄主的雌虫。就像岚原来的未婚夫,400岁了,再英俊有钱,难道你们会觉得他比年轻的s级雄虫更有优势吗

236

楼上,不是这么比的。偏远小星球上的首席执政官的独子,条件是算不错了,至少吊打夜谭区80的虫吧。现在400岁,也就还有100多年的巅峰时期。但就算他与s级雄虫同龄,两者对比,他也是渣渣啊。

237 id作者来自地球

你们想知道雄虫是怎么看待雌虫的吗

238

239

240

地球君,请问您解决了您自己的婚姻问题了吗

241 id